潇凌.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和词】叹非也

*库存

   《叹云兮》和词

    原词:郭德紫毅.

    2018.11

若这场悲剧终结

我想陪你赴桑田

用相伴誓言

抵挡所有风雪 

倘若这危机

全部都能安然地化解

我会用今生时间伴你永远

随你吟潇潇蕉叶

随你数星辰月圆

随你一滴又一点

细数回忆的画面

随你弃喧嚣世间

随你远朝局万变

只求你幸福安乐

但我不愿你我相隔难见

这是劫

便是我们共同的考验

莫言别

不能让你去担一切

勿悲念

我只愿你能永乐人间

别再有傻傻痴念

记住

我会陪你到永远

待我们同心永结

不经意间才了解

再冰冷的心

也能温柔如月

世界多繁喧

如同黑夜无声般冷冽

但你的出现

便绚烂了一切

随你听虫鸟争言

随你赏莹火亮洁

随你把我的心愿

藏在相拥的瞬间

随你许下的诺言

一直记在心里面

记住你不能离开 

在我身旁

伴我每秒时间

心跳间

难放的是对你的思念

叹相隔

没能把你守在身边

我所念

并非你为我不顾一切

而是你无忧喜乐

永绽相遇时纯真的笑颜

若时光回旋

我想我一定会

尽我的一切

换回你

就算抛弃全世界

可你不能狠心让我仅把你

思念

这是劫

便是我们共同的考验

莫言别

不能让你去担一切

勿悲念

我只愿你能永乐人间

别再有傻傻痴念

记住

我会陪你到永远

我会守你不变

永远在心间



*恭喜《芸汐传》成功上星

    期待《如意芳菲》

    推荐填词↓

思往 @咸鱼48_Adrian 


评论(4)

热度(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